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社区卫生大扫除


活动开展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由海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和安全督察工作于10月27日上午10时展开。本次工作旨在加强学生社区文明行动为引导,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健康、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务工作室刘智娴老师积极参与,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起了模范表率作用。

生命在于奉献

在活动开展之前,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首先在党务工作室秘书部的引领下完成签到工作。待到工作人员到齐,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便有序的开展对华山区学生宿舍9号楼及华山运动场周边进行大扫除。

大家工作勤奋认真,对道路、草坪、停车场等周边环境进行清洁,并调整了宿舍楼中单车的摆放,使19栋宿舍楼及华山运动场周边变得整洁有序。同时,本次活动还对参加工作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随机采访。采访表明,此次工作的开展是有意义的,能使参加人员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意识到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使“党旗飘扬社区”!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我检视,自我提升!爱护社区,人人有责,党员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