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关于我院开展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师生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认识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和挑战,并且树立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新时代海洋强国的观念,我院于111日晚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二教学大楼208室(水利学院)开展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海洋学院党委主办,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副书记担任讲师

  党课当晚,郑大睿副书记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三大关键性——开放性、宜居性、创新性展开,提出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期间,郑副书记结合我国当下经济转型的国情,又指出了大湾区建设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播放粤港澳大湾区中英文形象宣传片来增强学生对大湾区的深度认识。最后,郑副书记提出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观点,指明广东建设海洋强省的发展方向,并举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进行实验室交流的实例具体阐述,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的希冀。

党课期间,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听讲,及时做好记录,积极参与线上课堂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促进了大学生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认识,培养了大学生对国家发展关注的责任感,树立了大学生对今后大力支持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目标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