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关于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及典礼


为检验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我院于2019113日组织了党课结业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答题,监考员严肃监考。在考试过程中刘智娴老师亲临考试现场。

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此次结业考试,总结之前上过的每一节党课,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

结业考试完成之后,为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在前段时间党课学习的成果,我院于2019109日举行了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党务工作室指导老师刘智娴出席了本次会议。

典礼流程如下:

一、奏唱国际歌

二、郑大睿副书记总结党课学习

他根据前期的党课学习,总结出以下三点。1.要知道入党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还要严格要求自己;2.我们要记住我们的初心,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学会帮助他人;3.我们的本职是学生,学习最重要,今后还要不断学习,一直努力。

三、结业汇演

第一小组为我们带来了深情的朗诵《我爱你!中国》,第二小组以朗诵合唱的形式表达《我和我的祖国》那种真挚的感情。第三小组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当年的《中共一大》,形象的表演和激情的旁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

四、刘智娴老师点评此次汇演

刘老师表示这次汇演的节目都很精彩,表演的人都精心准备了这次汇演,也看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学习后的变化,这个是可以肯定的。然后指出有一点小小的不足,就是前两个节目缺少一点激情,第三个节目要深入的去了解你扮演的角色。最后她对积极分子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早日入党。

五、颁奖仪式

由刘智娴老师为这期党课颁发优秀学员、优秀组长和最佳表演奖。

六、全体合影留念

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清楚地明白,不管是结业考试,还是结业典礼,这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也要热心帮助同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