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因为疫情原因,海洋学院于417日晚举行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党课——网上党课,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党课,党务工作室培训部杨冰同学主持本次党课,刘智娴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01 齐唱国际歌

会议从国际歌开始,同学自发起立齐唱国际歌,荡气回肠的国际歌充满了对共产主义对期待。

02 齐学党章

当黎明驱走了黑暗,当日出带来了光芒,中国共产党在党的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就已经建立党章,经过数次修正,最新版的党章于2017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被通过。党章的每一字一句都充满着深意,每一字一句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去解读。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学习党章。

结束语

第一次党课就此匆匆结束,由于第一次上课,设备难免出现问题,但是我们的同学们依然坚持认真学习,值得称赞。在此也特别感谢对网课进行准备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他们的努力给我们呈现了一节优秀的党课。也希望以后的党课会更加优秀。当然,更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我们的学习生活能够回归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