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相关通知

考试形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将以腾讯会议+钉钉的形式在线上进行。考试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论述。

考试时长为90分钟。

考试时间

2020510日上午09:00-10:30

考试范围

党章内容、专题党课内容、时政热点

考试规则

1、考试总时长为90分钟,距离考试结束还有30分钟方可开始提前交卷,交卷经党务工作人员确认成功后方可离场。

2、请各位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会议室进行签到,考试开始后15分钟,考生不允许再加入会议考场。

3、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考场后,各位考生应调试好用于考试的两台设备(含一台监考设备和一台答题设备),确保网络通畅。并将监考设备的摄像头调至相应位置,使得视频画面包含考生本人的上半身及双手

4、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考场后,各位考生应当准备好本人的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等证明文件,在考试开考前向工作人员出示。

5、在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此前开始答题将会被视为违规行为,按照作弊处理。

6、考试期间考生的答题设备需保持在试卷界面,不得无故切换界面。情节严重将被视为违规行为,按照作弊处理。

7、考试期间考生需保持安静,并将答题设备调至静音状态,但严禁将监考设备调至静音或者关麦,必须保持监考设备的画面清晰,声音传达清晰。一经发现监考设备有出现除因网络、设备问题而发生的无声或是黑屏现象,将被视为违规行为,按照作弊处理。

8、考试期间考生需确保周围环境安静,考生本人需独自在一间房间内进行考试,一经发现有无关人士在考生周围,或有人为考生传递信息,将被视为违规行为,按照作弊处理。

9、考试期间请务必保持网络通畅,中途无特殊理由断线的将被视为缺考,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确有理由断线的,请联系党务工作人员说明理由,参加下一场考试。

10、考试期间若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以口头方式向监考人员提出。

11、考试结束必须停止答卷,考试时间一到党务工作人员将会停止收集试卷,未按时提交试卷者将被视为缺考,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12、本次考试为笔试,考生需自行准备无字迹的A4纸张、黑色签字笔。通过钉钉小程序由图片形式提交作答情况。

若有设备相关问题或其他疑问,请联系海洋学院党务负责人,也可直接在微信群中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