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水族箱造景大赛活动回顾


为推广水族箱造景大赛,使全校的水族箱造景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相关活动,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特举办“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水族箱造景大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 活动目的

提高同学们对水族箱造景的认识与热情,锻炼华南农业大学莘莘学子的团队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学生间的思想感情交流,激发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提高审美,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


02 活动主题

缤纷水景,精彩生活。


03 活动对象

(一)本次比赛面向华南农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可跨学院跨年级,但其中必须有一名海洋学院学生。

(二)比赛以团队为单位,1-3人一组。


04 活动内容及形式

届水族箱造景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形式以队伍为单位线下现场限时答题,考核内容为造景相关知识,通过考核选出十支优秀队伍以进行决赛。决赛以现场造景形式评出各奖项,其中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05 活动时间

1.报名:4月27日10:00-5月4日18:00

2.初赛:5月11日  9:00-11:00

3.决赛:6月2日   


06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哦~

易班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431555?from=singlemessage#block2


07 往期比赛展示

  

  

看了这些,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抓紧时间报名吧!悄悄提示一下,参与活动有综测加分,若有机会获得名次,还有超级丰厚的奖励哦~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赞助商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的支持


图文编辑:创新创业工作室宣传部

指导老师:陈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