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首场研究生远程视频答辩会顺利举行

        5月16日上午,海洋学院首场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视频答辩会顺利举行。由王俊教授指导的2017级水产养殖研究生聂华月和严慕婷副教授指导的2018级渔业发展研究生黄铀佳两位同学顺利完成了硕士毕业论文答辩。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本校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地球化学研究所李军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学院部分师生在线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前做了大量精心准备和调试,答辩会开始,聂华月和黄铀佳同学按照答辩流程分别汇报了毕业论文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所有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随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两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硕士学位。李军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向两名同学宣布了这一决定,并祝贺他们通过论文答辩。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海洋学院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学院导师采取新举措,创新研究生远程答辩形式,按照“标准不变、环节不少、要求不松、质量不降”的原则,做好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确保今年毕业的研究生按时保质完成论文答辩。(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