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事处处长王长明带队到我院开展“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调研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要求,5月13日上午,人事处王长明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情况,与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进行座谈。人事处副处长戴雪飞、副处长黄楚成、职称师资科科长曹汉林、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文浪等陪同调研活动。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同志、院长秦启伟同志代表学院对王长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长明主持,他首先介绍学校组织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情况作了说明。



院长秦启伟教授从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学科排名、发展需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情况。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围绕进人指标缺口、人才评价管理、职称评聘制度、建设经费需求等方面,指出目前学院所遇到的师资队伍发展瓶颈问题,初步就我院未来进人计划以及对学校人才管理制度改革方面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上,辛其兴书记作了总结,指出海洋学院建院时间短,目前学院师资实力还较薄弱,与国内高校同行还有一定距离。并且学院在发展初期存在多方面的困难,希望学校今后在制定相应政策上给予支持和引导。



会后人事处王长明处长感谢学院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的要求,并希望将来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不断提学院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

(文/林宇健  图/陈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