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5月7日——5月8日,我院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组织各系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暂时无法返校。按照学校与教务处的工作指引,我院经反复讨论,决定采用网络会议APP,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在正式答辩前,学院组织了各系进行模拟答辩,让老师、学生提前熟悉软件的运用、答辩的流程以及时间的掌握,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保证了正式答辩的顺利进行。

    在正式答辩的过程中,学生采用开启摄像头露面,并共享屏幕演讲PPT的方式,向评委作了论文的汇报,评委们听取汇报后,与学生就论文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在学生与答辩小组评委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完成,并为创新我院答辩工作方式积累了重要的经验。(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