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海洋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筹备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本科教学暂时需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工作部署,3月2日前,各学院各门课程统一开课,学生在家中进行线上学习。


根据该工作要求,我院于2月12日下午举行了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筹备会议,传达教务处工作要求,落实学院对本学期开课的各项安排。会上,郑大睿副书记首先明确了3月2日学院所有课程必须如期开出,不得因老师的原因取消课程。针对授课的方式,大家交流了慕课平台、直播软件和学院自行开发的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经验和感受,并在会前、会后都做了测试。最后,学院讨论成立了院级网络教学指导委员会,并对学院的网络教学筹备工作时间表进行了安排,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所有课程如期开出。


学院辛其兴书记、秦启伟院长、柯松副院长、专业主任但学明、陈骁、教学秘书黄仙德、教务员黄嘉琪和教师代表杨慧荣、徐民俊、孙际佳、林宇健参加了本次会议。(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