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冬训动员大会

 

2020年1月2号下午三点,我院于水利学院208教室召开了第二阶段军训动员大会。

大一的同学们换上军训服,精神抖擞,列队有序地到达水利学院,进入会场等待动员大会的正式开始。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是由十五营政委郑大睿书记致辞并授予营旗。书记对各位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19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



而后由海洋中队指导员陈东明老师讲解纪律作风问题。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评分标准,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下一部分是由教官代表讲解有关内务卫生方面的问题。教官代表展示了前几届的优秀范例,鼓励大家积极整理内务,向优秀分子看齐。



随后是新生代表发言。发言之后,由新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誓。



最后是辅导员总结环节。辅导员老师说明了军训的重要性以及要求的严格程度,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军训,奋勇争先,争取获奖。预祝本届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成功!



军训是大学生涯中一段特别的成长历程。严厉又可爱的教官,仿佛没有尽头的站军姿,放开嗓子去唱的那些军歌……种种事件,不论是何种滋味都将令人难以忘怀。坚持就有收获,未来一周期待各位新生的积极表现。(图/文 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