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魅力海洋,勤慎铸辉煌——我院顺利举办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11月10日,值此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海洋学院也迎来了340名校友返校共襄盛典。


上午8时起,众多校友陆续返校,海洋学院到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教室内往日师生、同窗再叙旧情,随处可见校友们可爱的笑脸,举着道具牌合影留念,背景墙上也留下满满的祝福,一片欢乐喜悦。







上午10点半,学院师生、校友齐聚教一广场,辛其兴书记主持举行学院校庆庆典仪式。秦启伟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大校友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随后,学院教师代表杨慧荣教授和2006级校友史合群博士分别致辞,回忆往日时光,共同祝愿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海洋学院明日更加灿烂。




随后,校友企业广州市科虎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州丰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洋学院举行捐赠签约仪式,设立学生奖助学金和学院发展基金,助力海洋学子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当天中午,学院为校友准备自助午餐,以茶代酒,共享欢聚时刻。



下午14时,海洋学院在教一204举行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选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理事,为海洋校友搭建了共聚同谋的发展交流平台,温小波副校长出席本次理事会,并担任海洋学院校友会顾问。



百十华农,桃李满乾坤,魅力海洋,勤慎铸辉煌!华农110周年校庆海洋分会场活动圆满结束。一日华农人,一生华农情,衷心祝愿华南农业大学生日快乐!(文/陈东明,图/陈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