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及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专题报告会

2019年11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等工作,邀请学校发展规划处王青峰副处长、科技处成果科郑雪宜老师到会作专题报告。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作了总结讲话,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由刘文生副院长主持。



在报告中,王青峰副处长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情况,以我校畜牧学学科评估为例进行详细分析,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态势进行预判,指出应准备的事项,为我院水产学科参加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直接指导。



接着,郑雪宜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出台有关科技成果奖励的政策、管理办法和激励机制,介绍如何申报各级科技奖励,为助学院教师成功申报和获得科技成果奖励、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辛其兴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为保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海洋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意识到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并将每项任务落实到个人,同时,学院将积极为迎评创造条件,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获得好成绩。(图/文郑大睿、赵朝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