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于11月23日举办2019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届时,将主要有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等相关学院及校外超过1500名学生(本科、硕博士)参会。这是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一次大型洽谈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招聘会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9:00—16: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区动科兽医广场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请于2019年11月11日前,将附件材料填写完整(共4个附件,含参会回执、企业信息收集表、企业招聘信息、调查问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hyxytwshijianbu1@163.com,邮件统一打包以“企业名称+报名材料”命名发送,以便核查并安排展位。

三、会务说明

1.不收取展位费;

2.提供:饮用水和《毕业生资源信息》;2.5m*2.5m帐篷,1张长桌子,5把椅子,2.0m*0.3m名录彩喷(印有展位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及人数),1名学生志愿者协助。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联系人:动科学院:彭老师 (020) 85281547

 海洋学院:陈老师 (020) 87572247

 兽医学院:傅老师(020) 85280233

 2019年三院联合招聘会交流QQ群:952428486


特别鸣谢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2:2019招聘会企业信息表       附件2:2019招聘会企业信息表.xlsx

附件3: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招聘简章  附件3: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招聘简章.doc

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工作调查问卷  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工作调查问卷.doc


  海洋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兽医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