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同学: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高校应征入伍服兵役相关资助政策清算资金及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6号),2019年省财政一次性安排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32万元,用于开展本校全日制学生的资助,为做好本次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的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和名额

1.资助标准为:特别困难助学金,3000元/人,共资助60人;普通困难助学金,2000元/人,共资助70人,一次性资助。我院有4个名额。

2.各学院资助名额详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恶意拖欠学费行为。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四、申请程序及材料报送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即可,一份),根据附件4的填报要求进行填写。

2.填写附件3的汇总表,最后一列不用填。(电子版即可,发送到何孝鹏邮箱2532618948@qq.com)

3.请各位同学在11月2下午4点之前把附件2的纸质版交给生委,附件3的电子版发到相应邮箱。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rar


附件:

1.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名额分配表

2.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

3.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汇总表

4. 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填报要求及样式)

                             



海洋学院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