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董烨玮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2019年10月28日,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董烨玮的博士后期满考核出站报告会在第一教学楼214室举行。海洋学院院长秦启伟教授担任考核小组组长,考核小组成员有我校动物科学学院王修启研究员,海洋学院刘文生教授、王俊教授和潘庆教授。

        董烨玮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海洋学院李远友教授和动物科学学院江青艳教授。报告会开始前,李远友向考核小组介绍了董烨玮入站两年来的工作表现情况。接着,在秦启伟教授的主持下,董烨玮向与会专家、老师及同学汇报了《黄斑蓝子鱼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LC-PUFA)合成调控机制研究》博士后研究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认真回答了考核小组专家提出的问题。

        董烨玮在博士后期间,以华南农大为第一单位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2篇、并列一作SCI论文3篇,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各1项,超额完成了博士后协议规定的工作任务。其工作业绩受到考核小组成员的一致肯定,并获得期满考核“优秀”评价。

        据悉,董烨玮是海洋学院2016年成立以来的第一位出站博士后。

 

                            (供稿:海洋学院谢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