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通知

活动预告:《如何上好一门课》专题报告会

各系、各老师: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本科教学能力,加强与优秀教师的交流与学习,学院邀请了我校“十佳教师”、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思政组一等奖获得者卜艳华,为大家做《如何上好一门课》专题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17日(周一)15:30-16:30


二、地点:
教一204


三、主讲嘉宾介绍:
    卜艳华老师2003年本科毕业于广东商学院法学院,2006年硕士毕业于英国HULL大学。从2006年入职华南农大以来,主要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法学概论》等课程。教学手段多样化,能做到把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把理论知识与大学生的生活实践相结合,授课方式形象生动,深得学生的喜爱。曾获全国高等农林院校2017年基础课优秀公开课特等奖、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十佳教师”、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思政组一等奖等荣誉。


    欢迎学院各位老师踊跃报名参加!


                                                               海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