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视察赣鄱大地时的讲话精神,2019年5月28日晚,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于海洋学院党员活动室214室,开展“不忘初心起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支部共建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苏钰玲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新闻播报,2019年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他深入赣州市的企业、农村、革命纪念馆,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进展情况,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结束后,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不忘初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彭晋提到:主席探望老革命,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辛。使他们的艰苦革命为我们换来了美好的家园,那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能够干什么呢?我想现在最主要的是像视频中说的一样。需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使本年度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教育,为母校争光,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稳步发展,继续奋勇前进,走向辉煌,为实现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