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举行第一期“梦想之家”活动

        于2019年4月14日早上9点整,海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1室举行第一期“梦想之家”活动——“房子DIY”,参与本次活动有14组学生共71人。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DIY小屋过程中享受动手的快乐,在团队DIY的过程中享受队友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感受齐心协力的美好。


   

   

        活动开始由高钰淼同学作为主持人发表了讲话并说明本次活动内容及活动方式,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各组组长上台抽签选取小屋,自行开始DIY房子。


    


    


        期间,除了DIY小屋,工作人员还提供食物供大家享用,营造家一样的氛围,使在动手中的同学们保持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仿佛被治愈般。


  


   


        最后,各小组完成了小屋的建造并与小屋合影留念,随后高钰淼同学发表结束语,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举行梦想之家”活动,旨在团队DIY过程中可以向同学们灌输一种理念:家是由众人齐心协力打造的,我们应该好好爱护我们的家——大家和小家。同时也希望学院学生能够更加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问题。


海洋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