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5日晚上,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一2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郑大睿老师出席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郑大睿书记发表讲话,号召全体成员积极关注党和国家时政热点,每日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任务;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响应党员同志关心身边即将毕业的同学,以良好的状态做好科研、完成论文、顺利毕业。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查摆存在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未来一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上交各自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无记名投票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测评表,由支委成员收集并进行统计。

会议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