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8日晚,由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暨2019海洋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我校温氏楼301隆重举行。本次元旦联欢晚会邀请到了郑大睿副书记以及学院的多位老师,我院的各级研究生们也纷纷出席本次晚会。

图片1_副本.png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踏着节日的音乐声,主持人们登上舞台,正式宣布晚会开始。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我院的部分师生党员齐唱《春天的故事》,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伟大的历史时刻。

         晚会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歌曲《你曾是少年》,舞蹈《海草舞》,歌曲《忽然之间》的顷情对唱,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合唱《光阴的故事》...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步步地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_副本.png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盛世中国》朗诵声的落下,本次晚会的上半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下半段的游戏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加。你画我猜,蒙眼背人,报纸争夺战.....欢乐的声音在热闹的气氛中一浪接着一浪,久久都未曾散去。

图片3_副本.png

        晚会最后,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难忘的夜晚。


                                                                                         (文/图 叶家炜 廖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