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海洋学院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15日晚上七点在教一204举行,经过初赛,共有5支队伍进入到当天的决赛。出席决赛的嘉宾有海洋学院党委郑大睿副书记,辅导员苏婉和陈锦鹏。现场观众包括新生骨干班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IMG_7416.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争分夺秒”、“知难而退”以及“红歌阵阵”。“争分夺秒”环节,每个队伍都表现非凡,全部题目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完毕。“知难而退”环节最为惊心动魄,每个队伍的三名选手分工恰当,每次按抢答器和回答问题时现场都异常激烈,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红歌阵阵”环节也是惊喜不断,歌曲刚开始播放,选手和亲友团马上就能猜出歌曲的题目,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实力。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杨炎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黄慧娴代表队和杨玉婷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陈果代表队和陈良时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IMG_7529.JPG 


QQ截图20181119115911.jpg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主办方充分利用易班平台,观众们在易班平台上互动不断,为支持的选手加油鼓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党规党纪意识,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文/图 王芸辉)

 

 

 

海洋学院党务工作室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