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忆十九大,述改革进行时”——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值此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广东考察讲话精神,2018年10月30日,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于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科楼229室,召开了以“忆十九大,述改革进行时”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敏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观看回顾十九大主题的纪录片,重温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QQ截图20181109114543.jpg

       视频结束后,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18级博士王久乐提到,十九大以来,科技进步,各方面党政工作有目共睹,对外开放日新月异,我们自身更应该提高个人能力,全面发展,注意培养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与其他行业交流合作,拓展自身。18级硕士李祯谈到,精准扶贫的工作越办越好,党领导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也有了更大的提升。

       最后,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使新生党员尽快融入到党组织中来,各党员也进一步回望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稳步发展,继续奋勇前进,走向辉煌,实现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



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