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月26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员在教一214会议室开展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邀请到了研工部的林佩云老师一同参与。

为了迎接我党97岁的生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主要从诗歌朗诵、观看建党历史视频、题写祝福词等几个方面展开。

      “根植于民,砥砺前行,坚持民族的复兴,坚持实践中国梦,将一个贫穷的弱国建成富裕强盛的大国……”各位党员们用一声声洪亮的饱含激情的声音表达着对我党的崇高敬意。

blob.png

       通过观看建党的历史,各位党员再次学习了我党建立之初的故事,也深刻体会到我党建党的艰辛和曲折。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奋斗的历史,也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和思考的重要榜样。党员莫泽权表示,建党的过程确实十分艰辛,但是这么多年,党的初心一直不变,反观我们自己,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身上的使命与担当,努力的方向可以变,但是要时刻牢记我们的初心。入党积极分子肖诗强提到,建党的曲折历史告诉我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个又一个不怕牺牲的早期党员才换来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在这个新的时代,我们身上有着新的使命,我们应该向前辈们学习,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在肩。

blob.png

        最后,各位党员在横幅上留下对党的美好祝福,祝福我党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强大。

blob.png

        研工部林佩云老师对我院的组织生活形式表示赞许,同时也针对我院党支部的特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性建议。



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