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7日上午,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一301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陈东明老师出席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梁洁同志主持。


IMG_2871.JPG      

        会议开始,由李小敏同学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总结,详细阐述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以及“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聚焦近期召开的两会,重点阐述了宪法修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热点话题,支部成员认真倾听,并积极交流学习。

IMG_2861.JPG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围绕2017年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重点问题,如工作拖延,学习不积极,制定的计划无法按时完成等,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自我反省,并对未来一年的支部工作开展和自身学习生活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上交各自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无记名投票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测评表,由支部书记陈东明同志收集并进行统计。

IMG_2891.JPG

       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东明做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成员积极关注党和国家时政热点,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生党员社区氛围。(图文/朱中秋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