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关于举办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水产行业招聘会的通知


亲爱的毕业生们、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同时为相关企业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满足各方需求,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将于11月23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动科广场联合举办畜牧兽医水产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用人单位参会数量超过95家,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1月23日(周五)9:00-16:00

  

二、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动科广场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

赞助单位: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会单位概况

       本次供需见面会已确认报名用人单位95家,届时将提供超过300种职位、超过3000个岗位(详情见附件)。目前参会用人单位数量仍在增加中。

  

五、招聘专业

       本次招聘会招聘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水产、兽医、畜牧、农学、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等,部分岗位不限专业、招实习生,欢迎广大毕业生以及非毕业生前来应聘。

  

六、交通指引

地铁: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A出口或B出口;

公交:乘坐广州公交20路、41路、78路、78A路、197路、218路、405路、775路、B10路、高峰快线到华农大正门站;

自驾车、计程车:导航至“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

  

七、注意事项

1、参会毕业生请携带简历(及作品)前来应聘。

2、部分岗位招实习生,欢迎非本校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参加。

3、参会当天用人单位请携带带有公章的纸质版“用人单位招聘调查问卷”。



海洋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兽医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水产行业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及岗位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