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校企联合举办“铧汇杯”水族景观设计交流赛

11月18日,省水族协会、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铧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林风学院联合主办了“铧汇杯” 水族景观设计交流赛,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的2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webwxgetmsgimg.jpg

 

省水族协会涂子璐副会长、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黄丹副院长,铧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梁彦董事长,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处邱亚洪处长,海洋学院辛其兴书记、郑大睿副书记、刘文生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钱立雄书记、何冬梅副书记,林学院赵凤书记、郭迪杰副书记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webwxgetmsgimg (1).jpg

 

本次比赛邀请了世界排名第九的水族造景师梁劲先生为同学们做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进行水族造景、造景注意事项和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在参赛选手准备完材料之后,比赛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阶段,选手们对每一块石块和木头都仔细打量,把心中的蓝图“搬到”水族馆中。最终华中农业大学张雨婷与我校张静怡荣获一等奖,何国鹏、余文迪荣获二等奖,杨清琰、何亦琛、黄子军、刘金博荣获三等奖。

 

webwxgetmsgimg (3).jpg

 

 

通过此次比赛,突出实践教学环节,构建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了本科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促进了专业特色发展和人才个性培养。


 

图文:海洋学院 郑大睿副书记、陈锦鹏辅导员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