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广东省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华农专场)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协助学校做好就业工作,宣传华农,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华农学子加油,也为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解决经济困难的同时锻炼、提升自我。现需招聘广东省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华农专场)校内工作人员多名。本次招聘对象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采用学院推荐、“中心”确定名单的方式,拟招收工作人员510人。其中海洋学院共有4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上午班(人次):2人

下午班(人次):2人

注:根据国家《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勤工助学活动必须按照“扶困优先”的原则进行,因此本次招聘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登记在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录取。


一、 岗位要求

(一)人员要求

1.服从助学管理中心的管理及安排,协助商家顺利完成工作;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遵守工作制度,按时上下班及做好交接工作;

3.能吃苦耐劳,坚守岗位,上班时间不违反相关规定;

4.一经录用,中途不得无故退出;

5.身高:男160cm以上,女150cm以上;

6.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上午或者下午其中一个时间段的工作。


(二)工作报酬

以实际工作时间核算,参照18.3元/小时的工资标准。


(三)工作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上午:08:00-12:30

下午:12:30-17:00

(两个班次均需提早40分钟在指定地点集中)


(四)工作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华山运动场


(五)工作内容

摊位工作人员:维持所分配企业摊位的现场秩序


二、截止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21日16:00


三、初定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晚上

地点:教四108

请通知被录取的学生准时参加培训。并提醒学生务必提前30分钟签到。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需要申请的同学将附件1(报名表)、附件2(上午班)、附件3(下午班)发到邮箱2658839826@qq.com

(二)所有被录取的同学必须参加统一的岗前培训,未参加培训者,不得上岗。培训时间地点初定于11月25日(星期六)晚上教四108,具体培训时间在正式录取名单公布时另行通知。

(三)相关信息以学院院网发布为准。也请留意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队网站及海报的相关通知,谨防受骗。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11月19日


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午工作人员资料汇总表(上午班).xls

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下午工作人员资料汇总表(下午班).xls

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