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海洋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华农党发〔2014〕48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15、2016、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外国留学生除外)。

      二、奖励比例、标准与名额分配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2.非定向研究生享受学业奖学金荣誉和奖金奖励,定向研究生享受荣誉。

      3.奖学金类别、等级、比例与奖励标准如下:

地点.jpg

      三、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评选要求

      参照《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分细则》执行。

      四、时间安排

      1、10月10日上午12:00前,请务必备齐材料上交给负责的同学汇总。

      2015级:杨曼     2016级:戴嘉格      2017级:黄俊辉

      2、10月10-10月15日,年级测评小组进行年级测评,并将《海洋学院学业奖学金计分汇总表》(附件8)汇总进行排名分类,上交到学院。

      3、10月15-20日,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审核。

      4、10月20日-10月25日,学院公示评选结果,学生在系统中填报并上报《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交给以上负责的同学。

      5、10月27日之前,学院将相关材料上交到校研究生工作部。

      五、上交材料

    (一)10月10日中午12:00之前需要上交的材料:

      1、2015级、2016级研究生:《海洋学院研究生老生学业奖学金计分表》(附件4);

      2、2017级硕士研究生《海洋学院硕士新生学业奖学金计分表》(附件5);

      3、2017级博士研究生《海洋学院博士新生学业奖学金计分表》(附件6);

      4、《海洋学院学业奖学金计分汇总表》(附件8,排名不用自己填,由年级测评小组汇总后填写)

      5、成绩单:在网上自己下载或者到教一208找黄嘉琪老师打印(需要加盖学院公章)2017级新生不用提供。

      6、所有成果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1)思想道德品质与社会实践部分,加分部分如获奖或受表彰,需提供证明材料。

     (2)科学研究部分:

        ① 学术论文,需提供发表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其中,SCI、EI等收录的还需提供图书馆开具的收录证明或检索证明。如科研成果仅在线可查,请用铅笔在《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计分表》右上角注明。

        ② 专利和其他学术成果、学科竞赛,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等);文献综述大赛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备注:个人材料按照上述顺序由上往下叠放,并用回形针或燕尾蝶订好。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规定时间内受理报送的材料后,不再受理个人补充报送的材料,但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责令补充报送的除外。 

    (二)10月25日之前需要上交的材料:

     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打印版,不能直接填写此表,学生在系统中导出打印,归档用,详细参见附件7)此表等学院公布评选结果之后再填。

    说明:研究生在系统中导出《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交由导师审核、签字(导师不需要在系统里审核,导师只需审核学生的纸质材料并签署意见),然后学生将此表和所有纸质证明材料一并上报学院,由学院在系统审核后,在此表上加盖学院意见和公章。


海洋学院学业奖学金评选材料.zip


 

 

海洋学院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