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海洋学院奖助贷宣传之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响应广东省政府工作,海洋学院一行四人来到了广东省重点扶持特困县——新丰县开展为期6天的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行动,活动于7月18日结束。本次下乡活动结合摆摊、走访、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来宣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

图片1.png

为期六天的下乡行动里,队伍行走了55.74公里路途,将近200家商铺发放宣传册,回收学生问卷66份,家长问卷50份。在本次下乡宣传行动中,队伍最大的感触就是在新丰县对国家助学政策的宣传程度不高,只有学生才了解此项政策,大多数家长并未了解过该政策,这导致宣传难度加大。一些文化水平不高的贫困的家庭甚至不愿意去了解,以为宣传小队是高利贷并驱逐队员。宣传国家助学政策能更好地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大学梦,所以探索和完善宣传手段,加强宣传是责任重大。

图片2.png



海洋学院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