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关于广东联鲲集团在我院召开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广东联鲲集团在我院召开宣讲会的通知

宣讲会时间:10月13日10:00

地点:教一214会议室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广东联鲲集团2018精英人才招聘简章

       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明确提出:“水产养殖,而不是互联网,是21世纪最好的投资机会!”,所以,水产行业,大有可为!

一群怀揣梦想、志同道合的联鲲人,正是紧抓水产行业大好的发展机遇,创建了联鲲集团!

       广东联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鲲),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饲料预混料和添加剂、水产动保、特种原料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水产饲料整体解决方案推广的高科技服务型、国际化集团企业。

       成立第1年,水产预混料销量便跃居行业第一,产品和技术已覆盖国内26个省份,并远销印度、缅甸、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南亚市场及南美市场,发展势头异常迅猛! 联牧蛋白特种原料销量过亿,宠物级鸡肉粉销量全国第1,占有率达13%。鱼来鱼旺水产动保完成国内特种鱼和对虾市场布局,并顺利远销印度、菲律宾等南亚、东南亚市场。

       目前,由100多名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组成的联鲲核心市场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开拓的国际化视野,广泛开展国内外同行技术交流,通过国际期刊、技术论坛积极分享技术成果。同时以高标准的服务能力,坚持长期扎根在水产行业第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人才是企业经营的核心,联鲲集团始终把人才经营和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作为核心战略,高度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发展!

针对新员工,建立有半年度新人成长规划、“一对一”导师制、新人四阶培养体系等新员工专项计划,为新人完成角色转换保驾护航!

针对成长型员工,有开展每年5-6次全球市场团队集训计划、不定期的素质拓展活动、高额奖励在职学历进修等系列举措,为个人腾飞注入无限能量!

       针对核心骨干,则开展“三力”精英提升训练计划、全球优秀企业参观游学,高等学府EMBA深造、内部创业机制等高阶培养计划,可帮助员工实现人生梦想!

       现随着集团大力拓展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发展需要,特诚邀高素质、高潜质精英的加盟,共创联鲲奇迹,让中国水产走向世界,让世界渔业受惠于中国。

       联鲲——让世界水产聆听中国的声音!

       年轻要敢闯,爱拼才会赢!

       联鲲集团欢迎您!

 

招聘岗位:水产技术工程师

招聘人数:50名(东南亚、南亚、南美等海外市场30名,华南、华东、华中等国内市场20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水产预混料与添加剂、特种原料、水产动保等业务的技术服务和市场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 国内市场要求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水产养殖等专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

  2. 海外市场除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水产养殖专业外,也欢迎国际贸易、商务英语、饲料设备及加工、水产品加工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加盟。

  3. 品行好,心态好,责任心强,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总结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4. 海外市场需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听说写能力,其中南美市场会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者优先。

薪资待遇:

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海外市场更享有年薪上浮、海外专项补贴及诱人的销售提成,具体面议。

 

联系方式:

电  话:020-31141019      

网址:www.nutriera.cn

邮  箱:linkocean_hr@163.com

联系人:鲁女士、贺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