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旺海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旺海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10月12日下午三点,旺海公司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招聘宣讲会。旺海饲料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广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经历二十载快速发展,已从单一畜禽饲料生产,扩展为以水产、畜禽饲料发展为主体,并在种苗繁育、生物科技、健康养殖等领域快速发展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11.jpg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新员工的成长机制。首先   林英汉经理介绍了旺海公司的现阶段发展,现公司在珠三角地区占了很大的市场,正朝大南方市场快速扩张。然后又讲解了针对新员工的成长机制,对新来员工的培训计划等。最后还与同学们一起谈了关于工作上以及工薪上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旺海饲料集团,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宣布结束。

(文: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