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利洋公司成功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利洋公司成功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10月10日上午,利洋公司在温氏楼105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我院的第一次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郑大睿副书记的主持下进行,其中利洋公司王雄总店长作了关于利洋公司的介绍,海洋学院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489d42878fe74a2b9445dc7cbe599dc9.jpg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利洋公司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前景及公司相关招聘岗位的信息。首先王雄总店长为大家讲述了利洋公司的创立由来以及现在的发展趋势,而后又介绍利洋公司相应岗位的一些待遇问题,为同学们细心解答了关于招聘方面的相关疑惑,紧接着公司人事部詹笑兴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入职利洋公司的一些福利政策。最后我院毕业生杨奉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利洋公司工作一年来的经历与经验。

e2ed70f628284e9e8d39172487718f7b.jpg

       经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利洋公司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宣讲会在掌声中宣布结束。

(文: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