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利洋公司招聘水产业务技术人员简章

公司简介

      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产品、水产苗种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的公司,2002年5月成立于厦门,2007年2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年8月成立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2月31日成功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793),下属6个子公司。

      利洋在水产行业规模最大,是第一家水产药物上市公司。在水产动物疾病诊治、养殖技术模式推广及产品开发上具有较强的优势,并形成了独特的生态药、生态虾苗、生态料、生态草等生态系列产品。

      利洋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国家重点生态科技项目扶持单位,同时又是国家重点生态农业开发项目的投资服务单位。

      利洋有经营别具的品牌连锁水产药店销售渠道。现有独具特色的连锁水产药店220余家(含分店),分布在全国各主要养殖区。

      利洋为行业一流品牌。

      利洋有车间面积5万余平方米水产药物生产基地3处(金水、南方、微生态);获兽药GMP及饲料添加剂、公司料预混料、单一饲料生产资格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具有微生物发酵、化工合成、中草药超微粉碎、制粒生产能力;产品自主生产;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基本实现了半自动化;主要产品80多种,尤其在底质水质改良剂、微生物制剂、消毒剂、可溶性有机肥、保健添加剂、中草药制剂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

      利洋有对虾育苗基地4个:海南文昌(占地420亩);广东珠海(占地45亩);福建诏安(占地583亩);广西北海(占地33亩)。与国际间合作,设备先进,采用自培生物饵料,大塘生态育苗,虾苗质量可靠。

      利洋有水产养殖实验基地(珠海)一个。一期工程占地300亩;二期工程达到700亩。基地主要承担养殖生产、产品试验、员工实习等任务。2016年9月19日,利洋以实验基地为依托,与珠海国家生态农业园签订了总投资4千万元,到2020年基地总面积达3000亩的联合开发生态农业重点项目协议。

      利洋有水产研究所1个,主要承担水产动物疾病检测、药物开发及养殖试验、虾种选育等研究,下设4个研究室,能常规进行病毒、细菌、病理检测,设有分子生物学、病理学、细菌学、水化学、水族室等实验室。

      利洋是国家唯一的水产养殖环境改良研发基地:下有水体活性剂;水体营养保健剂;微生态工程;产品中试;水产动物疾控;种虾选育共6个研发中心。

      利洋现有员工1800余名,其中业务与技术人员1000余名,员工中85%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利洋创立的“可控生态养殖技术”广泛应用于全国各水产养殖区域,利洋网站“每周一例(病例)”被多家书刊收录,开拓的水产养殖环境改良剂成为行业的新亮点,“大塘生态培育虾苗”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生态料”的开发及产业化获得国家海洋与渔业局重点支持项目。

      利洋注重人才培养,构建了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员工特别是业务技术人员能够得到业内顶尖专家的指导,并通过水产药店和苗场的丰富实践,使自己迅速成长。较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员工的职业素质育成提供了保证。利洋处在快速发展期,员工有较多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利洋有较高的绩效奖金和丰厚的福利待遇,同时还有保底薪资提供保障。

      利洋是一个育人的学校,成才的摇篮,干事业的地方,团队凝聚,大有作为!


工作职位及要求

 水产养殖、鱼病、兽医、兽药、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博士、硕士、本科、大专学历。

1、工作职位:

本、专科主要到水产药店从事业务与技术服务职位(储备店长、总店长、大区经理、总经理);

博士、硕士主要到虾苗生产技术、虾苗质检、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等职位。

2、工作地点:广东、福建、广西、四川、海南、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山东、辽宁、河北、天津等地。

3、职位要求:①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③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④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奖金。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②住房公积金;③商业意外伤害保险;④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⑤带薪休假;⑥生活福利:提供宿舍、食堂;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当地政府要求的可办理广州市或厦门市户口;⑧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毕业应聘实习安排

欢迎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到公司实习。

实习待遇:

1、报销往返火车硬座费用。

2、安排食宿,并有生活补贴。

3、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


联系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A2栋4楼4016室利洋公司人事部(邮编:510510)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20-85163720   传真:020-85163728

电子邮箱:liyang@liyang-tech.com(邮件敬请提供应聘者个人简历、学校推荐信、成绩单、获奖证书、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1寸彩色近照)。

欢迎登录网站:http://www.liyang-tech.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iyangshuichan2014了解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