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团课系列之“我来讲国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0月27号晚7点,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三举办“我来讲国防”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意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首先,由海洋学院团委书记陈东明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发表致辞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动员

new image - sfxfq.jpg

接下来,选手们开始了非常热血而又有气势的演讲,他们针对“国防”讲述了各自的见解以及看法。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着实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的演讲诠释了有国防才有国家,并呼吁当代的青年们应当有理想有作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new image - 3n1bb.jpg

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有海洋学院团委书记陈东明老师,海洋学院辅导员陈锦鹏老师,海洋学院辅导员苏婉老师,海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慧娴,兽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彭欣欣。选手在台上激情演讲,评委们则在评委台上认真聆听,并给选手的演讲打分。

new image - dbemy.jpg

而邀请来的学院学生也非常认真的观看本次演讲比赛。

new image - u2a6o.jpg

陆续十四位选手结束了自己的演讲,接着,苏婉老师针对本次演讲比赛予以点评。苏婉老师的点评非常的精彩到位,让本次活动主题得到升华。

 new image - mxrq0.jpg

伴随着苏婉老师的精彩点评的结束,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仪式也随之而来。

接着是三等奖的获得者:徐心仪,班子淇,李佳

new image - 3ukmj.jpg

然后是二等奖的获得者:董涵(中),沙梦婕(右)

new image - cgwbs.jpg

最后,就是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得主:田思霖

new image - 327g8.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意味着本次演讲比赛来到了尾声。在此祝贺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我来讲国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