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为引导大学生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我院结合纪律教育月的主题,于10月29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204室举行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海洋学院党委主办,由我院党务工作室承办。

微信图片_20181030110558.jpg

       据悉,当天的比赛为初赛,主要以问卷作答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展开。考试过程中,无违规违纪行为出现,参赛选手都十分认真对待此次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30110554.jpg

       本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促进了大学生深入学习、熟知熟记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广大大学生自觉遵规守纪,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文/图 陈婧婕)




海洋学院党务工作室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