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举办青年廉洁分社成立暨廉洁诚信宣誓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提升”工程,进一步创新校园廉洁教育的方式和载体,培养和强化学生廉洁诚信意识,海洋学院于5月30号中午在教一204举行了青年廉洁分社成立暨廉洁诚信宣誓大会。华南农业大学校纪委办公室罗粤舟主任、海洋学院党委郑大睿副书记、校纪委蔡君荣老师、校青廉社代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后,校纪委罗粤舟主任上台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纪委向海洋学院青廉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几乎所有的腐败行为都是由小的不洁行为积聚而成的,青年学生要抵制腐败,就必须从小的行为开始修炼,青年学生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学习的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形成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她寄望海洋学院的学子都能积极参与到廉洁修身的浪潮中,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廉洁青年!

图片2.png

    随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宣布海洋学院青廉社正式成立,并宣读委员任命决定,并邀请校纪委罗粤舟主任为海洋学院青廉社第一届全体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海洋学院青廉社第一届全体委员在社长黄慧娴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洁诚信宣誓,倡导广大同学踊跃加入到廉洁诚信行动中来。守法守纪,廉洁自律;拒绝违纪,坚守诚信;推广法纪,服务师生;团结同道,开拓创新;守纪守信,模范先行;诚信做人,从我做起。

图片5.png

此次成立的海洋学院青年廉洁分社也是落实学校“双提升”工程纪律作风提升的重要举措,营造“敬廉崇洁,诚信守纪”的良好文化氛围。据悉,接下来海洋学院将围绕学生课堂、学生宿舍、期末考试等范围开展相关纪律廉洁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纪律建设中。

 图片1.png


海洋学院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