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党团共建,做新时代青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引领,5月30日下午,海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委学生骨干参观我校启林南大学生思政教育体验馆,学院党委郑大睿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体验馆位于我校启林南学生社区核心区域,突出以文化人和网络育人,依托网络思政资源共享、大学生智慧党建和大学生网络思政交流三大平台,以文化宣传、网络作品、师生互动、原创网文、廉洁诚信教育等五大功能为核心的思政体验设计。

图片2.png

各位党员和学生干部在郑大睿副书记的带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位于体验馆一楼的网络思政体验、网络易班体验、智慧党建体验等三大体验中心以及竹铭书屋学习交流空间和学生党建活动室,并在一楼主题教育中重温了中共党史党建与“十九大”精神,瞻仰了我校办校以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的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接着全体人员参观了位于体验馆二楼的大学生青廉社、梦想空间直播、易班工作站、原创网文、原创微视频等五个活动室,在领略学生工作的同时,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二楼的爱校荣校主题教育,谨记感恩华农、感恩学院,鼓励用青春与汗水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此次思政教育体验馆参观活动,也是海洋学院党团共建的系列活动,推进党员、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牢记时代使命,广泛开展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文/图 肖信循/何凯莹)

图片3.png

 

海洋学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