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热议十九大

    2017年11月10日中午,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海洋学院院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并开展党组织生活会,交流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陈东明、副书记梁洁等共计14名党支部同志。

图片2.png

    陈东明书记提到,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要认真贯彻领会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尤其是对报告中着重论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求支部成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贯彻实行,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会议讨论环节,党支部正式党员代表肖信循同志,就中央宣讲团来我省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总结,宣讲报告中以“八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政策”。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这个主题是整个新时代都要始终把握的纲领、高举的旗帜,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既是战略指引、又是动员令,必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3.png

     预备党员代表樊睿同志,就“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这一要求与实践进行了结合,希望海洋学院可以发挥自身的科技创新创业的优势,主动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为水产养殖行业环境问题的治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陈东明 樊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