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第一届“粤海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7年11月5日上午,海洋学院第一届“粤海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华山篮球场举行,海洋学院郑大睿副书记、粤海饲料集团企业代表吕波成先生和吕冬梅小姐,以及海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赛队员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辅导员陈东明老师主持。

图片2.jpg

       郑大睿副书记首先对粤海饲料集团的大力赞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同学平时能多走出宿舍,锻炼强壮的体魄,在比赛过程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预祝比赛圆满举行。

图片3.jpg 

       随后,粤海饲料集团吕波成先生给参赛运动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强调,同学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拥有强壮的身体素质是以后工作的本钱,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篮球赛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图片1.jp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海洋学院第一届“粤海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