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海洋学院“五四”评优通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的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有效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院团委决定于近期开展评优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表彰类别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

二、评选表彰范围
  (一)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海洋学院各团支部均可参加,将根据上交材料评选出3个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名额。
  (二)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凡团组织关系在我院的学生共青团员、教职工共青团员均可参加评选。形式为团员自荐填写材料,团支书收集材料并组织团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选出一名团员作为优秀共青团候选人上报学院。学院将就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材料选取3名上报校团委,参与校级优秀团员的评选。
其中标兵奖项需由学院从评审优秀共青团员中择优推荐1名团员参评。团组织关系未转来我院或受校党、团、行政处分的,按规定不能参加评选的团员,专职团干部和保留团籍的党员(含预备党员),均不参加评选。
  (三)优秀共青团干部
    担任学院团支委(含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委各部门(组织部、宣传部、技术部、实践部)副部长及以上职务的团干部均可参与评选,形式为自荐并填写上交材料至学院团委。学院将根据材料择优推举1名候选人至学校参与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
其中推荐到学校的标兵奖项需由学院从评审优秀共青团干部中择优推荐1名团干部参评。

三、评选名额
    学院团委根据各团支部、学生组织的学生统计数据和工作情况制定名额分配表。请严格按照分配的名额进行推报。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被推选的“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十佳团干”的个人(单位)须上交除相应申报表、800字事迹材料外,“五四红旗团支部”还需上交“团支部手册”、“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还需上交“民主评议表”;

   

 各团支部、学生组织高度重视五四评优表彰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团委评优表彰的整体安排,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务必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各类奖项的申报表和工作总结、事迹材料、评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海洋团委组织部公邮comszzb@qq.com,纸质版交至第一教学楼海洋学院办公室206团学值班人员处。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comszzb@qq.com
联系地址:第一教学楼海洋学院办公室206室

 

 

附件:2017-2018华南农业大学五四评优附件.zip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