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引领,筑梦前行”——暨2017级新生军训模范引领宣讲会

军训是学校进行思想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不仅仅是军事技能上的训练,也注重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意识。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师政宣传部工作安排,1月21号晚海洋学院五团十九营在温氏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引领,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模范引领宣讲会,辅导员陈东明、苏婉、陈锦鹏出席本次宣讲会。


图片1.png

陈东明教导员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有三个内容: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分享、海洋学院星级班集体和海洋学院优秀个人展示。


图片2.png

    15级1班樊睿同学上台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我眼中的院士”,讲述了令人动容的卢永根院士事迹,并号召了同学们为陆永根院士入围“感动中国“投票。

图片3.png

2015级水产1班团支书李小敏上台宣讲,为大家分享了班级集体建设的体会


图片4.png

14级水产养殖1班的陈燕同学上台宣讲,为大家作了个人优秀展示


图片5.png

新生反应热烈


    宣讲团的三位成员从社会、班级、个人三个维度为我们做了精彩的事迹分享,新生们反映通过今晚的学习,能够结合自身,用先进的事例激励自己,鼓舞自己,提升自己,他们也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争取涌现先进集体和个人,成为更多人的榜样。(文图/陈东明 刘超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