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

       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章家恩教授为我院作专题报告。学院专任教师、科研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刘文生副院长主持。


 图2 章家恩教授作报告_副本.jpg

章家恩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

      会上,章家恩教授以“想、写、做、熬”四个字为主题,分享了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项目申请书选题技巧以及撰写应注意事项等,并总结出十点“真经”,让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参会教师与章家恩教授就国家基金申报事宜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图3 刘文生副院长总结致辞_副本.jpg

刘文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最后,刘文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章家恩教授的报告讲解生动,内容实用,很有启发性,希望我院教师从中受益,认真写好申报书,争取我院今年获得更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文图/刘文生 何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