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8日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我校温氏楼301隆重举行。本次联欢晚会邀请到了包括秦启伟院长、柯松副院长以及刘文生副院长在内的多位学院领导和老师,我院的各级研究生们也纷纷到场参加本次晚会。

图片1.png

       踏着节日的音乐声,秦启伟院长首先上台为我们作了本次元旦晚会的致辞。海洋学院这一年多来的变化和发展历历在目,秦院长在回顾往昔的同时也对我们海洋学院的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将这些希望和要求融于新年祝福之中,期盼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图片2.png

       动感的舞蹈,激情的歌声调动起台上台下的热情;欢快的节奏,悠扬的旋律让你我无比陶醉地享受;正经的表演,暖心的合唱却逗的大家开怀大笑,其乐融融。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步步地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加。用脸部表情吃到额头上的饼干,踩气球大战,吃东西大赛,踢毽子接力,夹气球跑.....欢乐的声音在热闹的气氛中一浪接着一浪,久久都不肯散去。

图片3.png

       最后,伴着歌声“新年好呀新年好”,在场的老师与观众一起合影留念,将欢乐定格在了最美的瞬间。

 

 

                                                                                                                      (文/图 郑家颖 薛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