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刘雅红副校长带队检查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11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迎评工作,做好迎评准备,刘雅红副校长带队对海洋学院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教务处副处长黄亚月、人事处副处长欧阳俊,我院辛其兴书记、郑大睿副书记、刘丽副院长、刘文生副院长、柯松副院长等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QQ图片20171129110219.jpg


        首先,我院教学副院长刘丽代表学院进行了专题汇报,从学院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与教学资源、学生培养与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学院特色与定位,人才培养的制度保障、师资队伍保障、院内外教学条件保障,以及学生培养的实践成果与优秀毕业生例子;提出了现阶段学院本科教学面临的一些困难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同时,还重点介绍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

        刘雅红副校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迎评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强调要突出学院培养人才的定位,并注意学院本科教学各项保障措施的凝练。黄亚月副处长强调要认真准备和补充专家案头材料,并讨论了专家到学院考察的路线规划问题。

        汇报结束后,刘雅红副校长一行考察了我院教学档案室,检查了我院教学档案整理的情况。欧阳俊副处长对档案整理提出了进一步规范的建议。

        接下来,海洋学院将在认真听取预评估专家和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推进有关工作,认真准备,积极迎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