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

       11月21日下午,我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刘丽副院长主讲。

微信图片_20171121183035.jpg


微信图片_20171121183039.jpg


       刘院长主要从审核评估的目的、依据、内涵;审核评估的方式、学院的重点工作和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和动员。她强调,我们要牢牢抓住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正确看待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

微信图片_20171121183004.jpg

       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作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重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校和学院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严肃对待此项工作。第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的内容很多,涉及的面很广,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完成此项工作。第三,要有真正的荣誉感。学校发展、学院发展才会有个体的发展,全体教职员工应该做到“校荣、院荣,我荣;校耻,院耻,我耻”。(文/图 苏婉 陈锦鹏)



海洋学院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