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无手机课堂”制度在我院正式施行

       11月20日,“无手机课堂”制度在我院正式施行。上午,我院辅导员陈东明、辅导员陈锦鹏、就业助理陈燕进入课堂,检查我院该项制度的实施情况。

1.jpg

       上课之前,同学们依次向讲台右侧放置的“手机袋”中放入手机,自觉遵守“无手机课堂”制度,态度积极端正。看到我院学生自觉上交手机,授课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均对我院此项制度表示了认同,并表示自己会大力支持学院的此项制度。

2.jpg



       “无手机课堂”制度既可提高学生在课堂上对老师的关注度、听课的认真度,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也可通过手机上交情况反映学生的出勤率,为授课老师考查学生出勤情况提供便利,一举多得。

3.jpg

       相信通过此项制度的深入开展,我院学生的学习氛围会更加浓厚,学习风气亦会更加端正,从此拒做“上课低头族”!(文/图 陈燕 苏婉)


海洋学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