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0月23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校科学技术处全锋科长出席会议,我院专业教师20多人参加,会议由海洋学院刘文生副院长主持。

IMG_4601.JP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现场

 会上,全锋为我院教师作了专题报告,从五个方面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申报书撰写应注意的问题,详细分析以往申报书中存在问题的典型案例,强调教师要把个人科研方向与学校和学院的学术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与业务能力,并希望我院广大教师精心准备,积极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基金动员.jpg

学校科学技术处全峰科长作专题报告

 随后,黄友华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的经验和体会,列举在申报书中各项内容撰写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希望老师们提前规划,尽早安排,认真撰写申报书,并通过不断努力,最终取得立项成功。学院科研秘书严慕婷老师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各项流程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

IMG_4629.JPG

学院黄友华研究员分享经验

 最后,刘文生副院长作总结,表示学院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动员会,能鼓励和帮助更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国家基金,并将全力支持各位教师进行项目申报,争取明年学院获得更多项目资助。(图文/刘文生 何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