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大波“小鲜肉”来袭,学院领导亲临勉励

      9月13日,海洋学院迎来148名2017级本科生新生。在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手续。

      当天晚上,在班主任和助班们的带领下,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各自开展活动。活动的内容包括新生破冰、游戏互动等环节,学生们积极主动,热情满满。

QQ截图20170913233316.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的到来。辛其兴书记、郑大睿副书记、刘丽副院长以及分管2017级本科生的辅导员陈锦鹏老师一行到各个班级看望新生。辛书记仔细询问新生的情况,并勉励同学们。他强调,专业无所谓好坏,关键是要培养专业兴趣,这样才能自觉地学习,不断地进步。另外,辛书记还特别强调,同宿舍同学之间要懂得处理舍友关系,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少一些埋怨和冲突。郑大睿副书记主要从财务安全、抵制传教、传销等方面提醒新生提高警惕。他强调,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同学们一定要警惕传销组织,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以求得不断的进步和更好的未来。

QQ截图20170913233404.jpg


QQ截图20170913233419.jpg 

      据悉,接下来,新生们将迎来为期3天的入学教育,包括专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安全教育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