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7日上午,海洋学院在动科新楼229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QQ截图20170908205510.jpg

    在会上,我院辛其兴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师生要群策群力,凝聚发展动力,共同推动海洋学院的蓬勃发展。

    秦启伟院长结合我院发展现状对水产学重点学科申报、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创造一切条件,共同谋求学院的突破发展。

QQ截图20170908205557.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大睿首先通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情况,然后对新学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郑书记强调,对于2017级本科生新生,我们要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并注意提醒学生防止校园诈骗,注意宿舍安全。此外,对于2016级的学生,我院老师要注意巩固好学生的专业思想,做好接下来的转专业事宜。     

    陈奕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新办公楼和实验室的建设和装修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装修和维护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示。

QQ截图20170908205534.jpg

    刘文生副院长主要对我院接下来申报水产学重点学科、海洋论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老师积极配合水产学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

    刘丽副院长对新学期马上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接下来学生马上要开始上课,老师们务必做好新学期的上课准备。此外,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迎接12月份的本科教学评估。(图/文 陈东明 苏婉)


海洋学院

2017年9月7日